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法國一名男子西蒙,他不爽在家乾領每月月薪18萬元,竟向法院控告公司阻礙他升遷機會。(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投資股票入門書籍 股票入門書推薦 股票投資入門

世上很多人都有想要「不勞而獲」的想法,但偏偏有人要拒絕。法國一名工人在國營鐵路公司上班,公司每月支付他5000歐元(約新台幣18萬元),時間長達12年。但他「工作」的內容,竟然是閒賦在家,什麼都不用做;這名男子卻不滿地向法院提告,認為公司這樣做是阻礙他升遷的機會。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位名叫西蒙(Charles Simon)的男子,在法國國營鐵路公司SNCF擔任工人。但自從2003年起,他揭露一宗疑似詐騙案後,卻遭到公司「冰凍」。公司雖然繼續聘用他,卻要他在家「隨時待命」,什麼工作都不用做。

西蒙表示,「每個月我都收到工資單及銀行轉帳通知」,另外還有600歐元(約新台幣2.1萬元)的假期津貼。但他日前卻向法院控告公司,原因是「公司這樣冷凍我,使得我無法獲得更好的發展。」

西蒙強調,「我要求公司承認錯待我,若不是被閒置,我或許會有更理想的事業。」對此法國國營鐵路公司表示,西蒙確實是他們的員工,也坦承確實有被西蒙提告的事件。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股票分析 股票討論區 股票股利

報復男友劈腿她偷偷點燃下體

女孩為了測試愛情刪光男友遊戲

這條天堂路男網友:終身不退役

紐男超幸運牡蠣中驚見10顆珍珠

色情業全球最賺24項事實報你知

請勿在更衣間尿尿他直接拉屎

看到惡魔寶寶4D照夫妻決定照2D

嬰兒趴母私處救命疤痕令人感動

制服小情侶熱吻坐大腿手伸胯下股票買賣手續費 2015 股票買賣手續費多少 股票買賣手續費計算

詭異!與屍網路買股票如何開戶 怎麼買股票 開戶 買股票如何開戶 哪家體自拍俄網友瘋流傳

女半夜醒來怪裸證卷行開戶 證卷開戶 銀行 證卷開戶時間男躺在旁邊發熱

韓舒壓「刮刮本」爆紅!網友買翻

可以喝的書股票討論 股票怎麼買 買股票!撕下書頁就是濾紙

腳痛看醫生意外發現只剩半顆腦

arrow
arrow

    ydhmlfmu0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